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安顺学院    2018-06-15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场

2018年6月7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刘雷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陶文彩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熊国敏副院长、王芳恒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重要论述摘编》;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罗瑜传达学习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措施上全面到位,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是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使我们充分认识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重要性,我们要通过学校一系列深化改革,激发科技创新的活力和动力,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从事科技工作的积极性,继续大力实施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科研促校”战略,切实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二是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高度重视并扎实开展好管党治党不担当不作为、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集中整治工作,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重要论述摘编》,真正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担当者,进一步理清为何担当作为、如何担当作为、如何树立担当作为的用人导向。要培养、选拨、任用好担当作为的干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安顺学院的发展需要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来干出实事,我们要认真解决不担当不作为的突出问题,建立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和容错机制,真正做到为担当者担当,为作为者作为,为负责者负责,理清工作思路,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就业创业招生考试会议精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统筹抓好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采取校领导带队等多种形式,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进一步抓好落实,扩大生源,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的规定,完成招生计划,实现学校办学规模迈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