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传达学习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18-06-14

  

  6月5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组织召开管理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校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周刚主持。

  常务副校长周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同志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会上印发的《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党委书记王永福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全校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热潮,把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干部、每名党员。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全校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工作的成效。

  校长周登超会上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够贯彻落实好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化推进党的建设。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增强搞好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切实抓好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认真搞好校内巡查、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意识,瞄准薄弱环节,刀刃向内,精准施策,动真碰硬,切实解决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在学校加快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建设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推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加快发展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