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南州委宣传部部长王芳一行莅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8-06-14

  611日,黔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芳,州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欧开灿,县委宣传部部长孙玲等一行莅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懋南、党委学工部长黄波、党政办主任龙度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虚拟现实教育教学实训中心

  座谈会上,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懋南同志就学校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同时也提出学校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陈懋南同志表指出,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党委围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开展党建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积极进展,学校党支部定期组织党组织活动和政治学习,认真传达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文件,为了有效帮助贫困学生,学校党委班子与行政班子商议决定学校将应收学费的50%以上作为奖助学金,帮助学生完成学业。与此同时,由于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是一所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力度不够,特别是在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和党委工作活动经费方面,与公办高校的差别还很大,学校在得到上级组织支持和指导方面也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座谈会现场

  随后,调研组对学校党委具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党员发展培养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了解询问。调研组对学院党建工作所做的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党建工作上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并对今后的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