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家开发大学校长杨志坚一行莅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8-06-04

  5月27日,国家开发大学校长、虚拟现实教育联盟主席杨志坚,贵州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皖等一行莅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考察交流,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孙伟博士陪同考察。


  孙伟校长介绍非遗学院学生作品

  在唐人坊非遗学院实训室,孙伟校长向杨志坚校长一行介绍了唐人坊非遗学院在教育扶贫、人才培养,名族文化保护与传承,名族工艺品研发做出的努力,以及在“作业就是作品,作品就是产品”的育人理念下帮助学生的蜕变成才之路。在听完孙校长的介绍时,杨志坚校长一行对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的教育扶贫理念表示了肯定。


  孙伟校长介绍学校HTC-威爱教育教学实训中心建设情况

  在学校的HTC-威爱教育教学实训中心,孙伟校长介绍了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公益兴学,教育扶贫”的办学宗旨与理念。在创办者王雪红的支持下,学校与2016年开始开设虚拟现实相关专业,把虚拟现实技术运用到教育中去,对师生学习,课堂教学有重要意义。虚拟现实教育可以为学生提供沉浸式的体验,这是传统教育做不到的,通过每堂课5-8分钟VR体验,解决课堂教学中抽象的困难知识点。并积极培养虚拟现实+优势学科应用师资团队,提升新技术应用能力与科研水平。听完介绍,杨志坚校长对盛华学院将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融合给与了肯定,并说道:“附加开发大学也在搞虚拟现实教育,但是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走在我们的前面。”


  杨志坚校长体验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虚拟现实课件


  孙伟校长介绍学校虚拟现实课程部署情况

  随后,杨志坚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百度、梦动科技、唐人坊等企业),实地了解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上课就是上班,老师就是经理”的产教一体化教育教学模式。

  孙伟校长介绍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学生实训基地——唐人坊公司

  杨志坚校长一行实地参观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学生实训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