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共产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18-05-28

  团结奋进创伟业,继往开来谱新篇。5月25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报告厅胜利召开。付龙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王永福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王永福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主题

  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学校第一届党委工作,部署今后五年学校党建工作任务,选举产生第二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同心同德,团结拼搏,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教育方针,为实现百年大学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应邀参会及列席的领导有:执行校长周登超同志,副校长潘毅同志、尹艺霏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

  执行校长周登超致开幕词。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中国共产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贵工商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精会神,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气氛热烈、朝气蓬勃的大会,振奋精神、激励斗志的大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一定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工作和学习当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付龙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实现百年大学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自学院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积极探索高校党建工作的新途径,2017年,在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努力下,护理学院党支部荣获省级“五好基层党组织”的称号。未来,学校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着力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不断加强学校党建工作,顺应广大师生员工新期待,支持促进学校健康发展,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正式开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

  大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王永福、段亚平、吴柱新、张淑芹、周仕忠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吴柱新、陶晓飞、李珏3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中国共产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在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段亚平同志致闭幕词。她指出,经过全体党员代表和与会同志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充满民主的气氛中,代表们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希望各位代表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到各部门,要全面回顾近年来的工作,认真总结经验,紧密联系本部门的实际,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研究制定今后工作的规划措施,动员广大党员、全校教职工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

  庄严的《国际歌》响起,中共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