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各学院班级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8-05-28

  为进一步提高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掌握基本的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师生的紧急避险和自护自救、紧急疏散能力。520日晚,在学生处统一部署下,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各学院辅导员组织班级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防灾减灾日设立的意义。一方面提高防灾减灾的意识,另一方面提醒学生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更加重视防灾减灾,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随后,在各班辅导员组织下观看了防灾减灾的专题教育片,并在观看后与学生进行了学习讨论。班会上,同学认为这次主题班会对“防灾减灾日”的学习非常有意义,从中也是受益匪浅,增长了不少见识,此次班会的召开使每个人都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对提高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学生掌握基本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对强化“平安和谐盛华””建设具有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