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学举行希望教育集团2018届优秀毕业生现场评议会

       2018-05-25

2018年5月23日下午15时30分,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在博学楼112会议室召开“希望教育集团2018年届优秀毕业生评议会”。本次评议的目的:一是为了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表彰德、 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根据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教育管理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希教管[2018]28号》文件要求,评选出7名“希望教育集团优秀毕业生”;二是通过评选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同时也给低年级的同学树立一个学习的榜样和赶超的目标。


本次评议会邀请到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大平、副院长张陆军、院长助理戴年惠、学生处处长刘凤等领导,并由他们担任本次评议会的评委。


在评选评议会上,优秀毕业生们展示了自己大学四年期间的优秀事迹、突出表现、所获荣誉等方面的表现。青春、梦想、骄傲、成功与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同学的脸庞。不同的经历,迥异的个性,但大学生活都同样精彩。他们用自己的亲自经历,讲述了求学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在他们身上体现了自强不息、不甘平庸、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此次评选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参评的同学表示,优秀毕业生的称号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肯定。


最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做总结讲话,对参加本次评选的优秀学生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勉励在校学生奋发向上、努力进取、培养特长、练好技能、修身养德,做一个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图文来源 戴磊)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