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018-05-25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王爱华,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及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以及负责所属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和平主持。

  13BDA 

  会上,余晓林对我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部分党支部调整设置情况、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干部整治工作,教育引导我校各级领导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让实干担当在我校蔚然成风,为加快我校改革发展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并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文件精神,就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

  E256 

  王爱华强调,近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精神,认真把中央和省委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我们要以会议和文件精神为契机,切实抓好高校党建工作,并就如何抓好这项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首要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抓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营造凯里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抓思想建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办学思想,做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主题教育,把思想教育贯穿教学育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四、抓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建设,筑牢高校改革发展稳定基础,落实党委管党治校、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增强领导本领;并加强院系党建工作,制定教职工党支部建设、评价和考核体系,做好党员和党委的管理工作;五、抓作风建设。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抓好师德师风;六、抓纪律建设。强化纪律建设,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挺在前面。他还就如何贯彻落实近期党建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的七件大事作了说明,即:一、基层党组织换届;二、党支部的设置选配;三、巡视整改工作;四、整治不作为、不担当工作;五、“三大两集中”活动;六、开展巡视整改和整治不作为、不担当工作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七、党建扶贫工作。并再次强调了强化执纪问责的重要性。

  F445 

  最后,杨和平再次对党组织换届、资格审查,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以及教育扶贫工作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