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作共赢,贵州师范学院与乌当区政府联合举行双选会

       2018-05-25

  5月23日,贵州师范学院与乌当区政府联合举办2018年“乌当区政府专场校园双选会”。

  距离双选会还有一个多小时,毕业生就陆续来到了现场,积极了解求职信息,与用人单位沟通。一些现场招聘企业表示,会比较注重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与专业知识,同时也会注重其实践能力。一些求职的同学表示,会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及入职需求,更看重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不排斥跨专业找工作。有部分大三学生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一些有关实习与未来就业的情况。

  双选会正式开始后,场内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并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工作状况。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应聘的毕业生整体素质高、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在简历制作、面试与人沟通和自我展示等方面优势比较突出。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严肃表示,贵州的经济增速已经连续六年位居全国前列,经济社会的发展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长期以来,贵州师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开拓就业渠道,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天,经过学校的培养和学生的努力,一大批毕业生即将接受社会的检验,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择业观念,坚持从实际出发,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乌当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李昌新表示,乌当区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就业摆在突出位置,以“大健康大数据大旅游”三大产业为抓手,发展区域经济,努力增加就业岗位,为学校及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为投资者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贵州师范学院作为乌当区境内唯一的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政校企紧密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毕业生就业服好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贵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婷禹介绍,此次双选会的主题为“让你我同行让梦想闪耀”,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8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精神,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高效双向、精准对接的招聘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着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据统计,双选会成果丰硕。当天到场的有来自全国的用人单位96家,行业多样,岗位门类丰富,涉及涉及教育、信息科技、生物科技、地产、酒店、物管等行业,岗位数405个,最终达成签约意向391人。

  文/赵利平 图/苏致龙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