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

   铜仁学院    2018-05-24

  522日下午,铜仁学院党委在行政楼83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9所省市(州)共管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树新主持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饶小华、纪委书记彭吉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教育工委对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切实加强我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抓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二是要抓机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我省高校党的建设;三是要抓关键,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四是要抓整改,切实解决我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站在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起点上抓好高校党建工作,把高校党建工作核心落脚点放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上来,充分发挥出高校党委在高校改革发展中领导核心的作用;要围绕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好相关建章立制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好工作报告、述职评议等制度;要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推进巡视整改见底见效,强化追责问责、下大力气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完善制度提升整改效应。

  会议对铜仁学院下一步的巡视整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指出要不断创新载体、搭建平台、激发热情、凝聚力量,全面加强和改进铜仁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服务铜仁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树新

  

  党委副书记饶小华

  

  纪委书记彭吉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