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团委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2018-05-22

  五月,是一个鲜花烂漫的季节;五月,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季节;五月,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2018年5月21日中午12:00,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团委第三届换届大会在致知楼103举行,王丽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学校五大部门主席团及团委成员,换届大会由陈虹玲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接着观看团委的祝福视频,在视频的最后,一个小惊喜突然出现在在场人员眼前,王莹、宫恒、王芝祎每人手捧着一束美丽的花并把它献给了王丽老师、刘磊和曹炼。

  接着第三届团委副书记刘磊上台讲话,对于在场充满青春气息面孔的团委成员,作为前辈的他表示,要戒骄戒躁、抛弃光环、端正态度,着实为老师、同学服务;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学生干部”不是官,是要服务广大学生、服务学校,并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他强调,团结,赋予我们坚不可摧的力量;奋发,坚守我们永不懈怠的执著;严谨,激励我们一丝不苟地践行;求实,指引我们兢兢业业地探索。随后团委曹炼、刘磊为第三届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团委王丽老师为第三届干部曹炼、刘磊颁发聘书,同时,王丽老师公布第四届学生干部任职名单。

  第四届团委干部代表叶兴成也上台发表了他的讲话,对于在场团委成员,他说:“‘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同学们,此刻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风华正茂,让我们和“今天”同在,和梦想同行;迈出千里之行的第一步,坚实地走好漫漫征程的每一步。今天,我们以作为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团委的人而感到骄傲,明天,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团委定会因我们而感到自豪!”在干部代表激昂的讲话声中,大会也接近了尾声。随后全体成员移步至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