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省妇联绣梦扶贫考察团到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8-05-22

  2018517日,四川省阿坝州妇联、甘孜州妇联、凉山州妇联绣梦扶贫考察团共70人莅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考察交流。经过为期两天的考察,三州妇联了解到了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的办学理念以及办学模式并给予了高度称赞。

  2018519日下午15:00,于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厅召开了四川省妇联绣梦扶贫考察交流会,贵州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调研员胡晓,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陈懋南,贵州省黔南州妇联主席伍晓红,阿坝州妇联主席向秋杰,甘孜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穆黎,凉山副主席朱雪雷等相关领导出席;非遗学院全体教师及所有考察团成员与会。

  交流会上,相关领导针对此次考察交流成因及两天的考察结果进行一系列的汇报。交流团成员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非遗文化在创新理念的激发下所焕发出的勃勃生机,更体会到了文创企业在非遗文化发展中的重要性。

 

  四川省绣梦扶贫团及相关领导合影

  交流团成员参观多彩贵州非遗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