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5-18

  411日中午,学院在1号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共贵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明德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金明辉,党群工作部、各党总支负责人,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本次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明辉在致辞中深刻阐述了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重要性,强调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随后,金明辉宣读了《中共贵州大学委员会党校管理办法》、《中共贵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明德学院分党校优秀学员、优秀班干评选办法》。

  本次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吴扬宣读上课安排。

  党校学员代表刘莎莎同学发言,一是要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总结思想上的收获;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三是要主动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以国际歌结束了本次开班典礼。

  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向新时期的优秀大学生发出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号召,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性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