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安新区管委会健康讲座圆满举行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广受好评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5-18

  “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为了深入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让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深入人心,413日下午,由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贵安新区卫计局主办,泰豪集团贵州投资有限公司和泰豪文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健康管理系共同协办的“健康贵州·服务你我”——健康知识百场大巡讲(贵安行)主题活动在贵安新区管委会礼堂正式开讲。

 

  学院健康管理系教师、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罗力为在场听众讲解及示范颈椎腰椎等职场人士常见问题的保健措施。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趣味性,通俗易懂,得到了听众的一致欢迎。

  泰豪公司副总杨波指出,这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健康促进热潮,会围绕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慢性病预防、心理健康、科学膳食、中医保健等方面展开。巡讲人员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是公司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后,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健康贵州任务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泰豪公司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环,是泰豪5+N”产业创新体系再次落地实践的推进与成果。

  本次讲座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健康管理系的王勤芬、母文华、石世元、卢涛等四位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用他们真挚的爱心、默默的劳动、无私的奉献,为本次讲座做出了贡献,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形象,受到了政企单位和听众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