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举行第二届“有声以来”配音大赛复赛暨高校选拔赛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8-05-17

  5919:00,贵州大学明德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第二届“有声以来”配音大赛复赛暨高校选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贵阳中医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王安军,贵州大学明德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吉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王朋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谢莹及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各系学生代表和贵阳中医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等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我院两名学生代表用充满磁性的嗓音深情演唱的一首民谣歌曲——《往后余生》惊艳全场。

  张吉林致开幕辞。他表示,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尽情发挥自身的风采,以各自不同的声音响应新时代对我们发出的呼唤和号召。

  经初赛选拔,共14位选手进入了决赛。本次比赛分“经典之声”和“红色之声”两轮比拼。比赛过程中,选手或是深情告白,缅怀过往的生活;或是重视当下,放眼未来,或是将恋情的美好表达的淋漓尽致,现场掌声不断叫好连连。尤其“红色之声”环节,选手们选材广泛,让现场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声”临其境!

  活动中间,王朋虎和数字传媒系张隆还分别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让参赛选手获益良多。贵阳中医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的三名同学带来的街舞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王安军为本次比赛做活动总结,他表示,为我院拥有如此多的人才感到高兴,很期待在贵阳中医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的最终决赛,希望两校之间加强这样的活动交流。

  用声音诠释角色,用情绪带动观众,用表演再现经典。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土木工程系的张德文荣获一等奖,管理工程系的王维林、电气工程系李治宏荣获二等奖,经济系的冯兴、符妙菀,数字传媒系的涂小倩、包洋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促进大学城高校之间的交流,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还将与贵阳中医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于五月底联办最终的决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新时代的明德学子的蓬勃朝气在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增进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促进了和谐校园生活的构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