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开展省级质量提升工程模拟答辩暨专业建设诊断式培训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8-05-17

  近日,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在忠烈校区六楼音乐欣赏室组织召开了省级质量提升工程现场模拟答辩暨专业建设诊断式培训会。会议特邀请了我校优质校建设首席专家董大奎教授、副校长翟理红、贵州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游明伦为模拟答辩和专业建设诊断培训的指导专家。
  上午的省级质量提升工程模拟答辩会上,本次申报的教学团队、大师工作室、骨干专业、重点专业群、精品在线课程五个项目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申报指南的要求进行模拟答辩。专家对各项目的答辩要点、答辩框架、答辩语言、答辩时间把控、PPT版面设计(动画播放、内容提炼)等方面进行了精心指导。参与答辩的人员虚心接受答辩专家的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查漏补缺,在专家的意见上进行优化完善,调整好状态,力求用更好的状态参与省级现场答辩。


  董大奎教授现场点评


  副校长翟理红进行现场提问


  游明伦处长现场点评


  《学前儿童心理与发展》团队答辩


  社工系系主任车荧说儿童服务专业群


  下午,由学前教育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儿童发展专业群三个专业(群)负责人进行了说专业,专家与与会人员对这几个专业的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体系、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进行诊断式培训及研讨。
  最后董大奎教授围绕"专业群建设"、"现代学徒制"、"骨干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科科长、专业负责人及省级质量提升工程各项目答辩人参加会议。


  孙进教授会后继续董大奎教授共同探讨专业建设


  全体参会人员与专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