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研究生与导师交流见面会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17

  5月14日下午,在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实训楼十楼圆桌会议室举办贵州师范大学材建学院研究生与导师交流见面会,贵州师范大学材建学院副院长陈昌礼教授,周远忠教授,副教授翟博文、涂圣文、杨东升,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汤健教授、副院长王昌辉教授、张黔成副教授、张隽副教授等十四位职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来自贵师大的8名17级研究生参会。

  会议现场


  见面会由王昌辉教授主持,会上,陈昌礼教授对贵州师范大学材建学院职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介绍,该硕士项目于2016年开始正式招生,主要培养职业教育硕士(土木水利类)复合型人才,旨在为中职学校培养师资,但在培养中出现一些困难,如研究生培养、就业问题、专业与教育如何结合等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汤健教授和王昌辉教授针对这些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科研处王代华博士对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情况进行介绍,之后双方就校外导师、16级研究生论文答辩时间、17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时间、暑期工程实践、开学教学等一一做出安排,8名研究生也分别和各自导师进行交流学习。


  陈昌礼教授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汤健教授发言


  王昌辉教授发言


  研究生自我介绍


  最后,陈昌礼教授感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对贵州师范大学材建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支持,王昌辉教授也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合作,对学院提高师资水平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