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广东省地质学会青少年户外教育工作委员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贵州师范大学    2018-05-16

  5月13日上午,广东省地质学会青少年户外教育工作委员会大自然工作坊中国自然达人青少年成长基地(白石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平塘县者密镇六洞景区举行,平塘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立,广东省地质学会秘书长林希强、自然达人青少年成长营地创始人冯丹,贵州省地质学会秘书长廖莉萍,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在揭牌仪式上,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与广东省地质学会青少年户外教育工作委员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双方聚焦的中小学生研学旅行供给侧改革、创新的深度合作。

   

   

  为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此前,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广东地质学会青年年户外教育工作委员会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协商,并邀请及其旗下品牌——大自然工作坊项目创始人冯丹老师到学院考察和洽谈。

   

  双方的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的智库优势和大自然工作坊的品牌经验,依托贵州境内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推动中小学生研学旅行供给侧实践基地建设、课程体系建构、研学导师培养等核心要素改革与创新,落实教育部等11个部委《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游的意见》的有关精神,践行研学旅行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和育人真谛,助力贵州省旅游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之后,协议双方将在认真研判当前中小学生研学旅行供给侧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的基础之上,积极整合粤、黔两省相关资源,通过深度合作,探索建设高质量、有保障的研学旅行基地,建构科学合理、内涵丰富的课程体系,培养高质量、有资质的研学导师队伍,对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旅行工作的有效实践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