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黔南乡村中心小学(完小)校长培训班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2018-05-10

  5月7日上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贵州省教育厅、瑞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黔南乡村中心小学(完小)校长培训班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7101报告厅正式开班。黔南州教育局副局长韦快,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韦煜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授课专家代表和来自黔南州各乡村小学的50名校长参加典礼。


  韦煜在致辞中对前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黔南州乡村中心小学(完小)校长培训,有助于加强小学校长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小学校长的整体素质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小学教育质量。
  韦快强调,黔南州教育局高度重视民族地区乡村中心小学(完小)校长的继续教育学习,此次培训项目设计针对性、实效性强,切合黔南州乡村小学教育实际,满足小学校长培训需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尽心、精心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学专家团队以及课程安排进行了具体介绍。经管学院负责人就本次培训的考核标准、学员评优等事宜做了详细讲解。
  开班典礼后,参会领导与学员前往都匀六小进行教学参观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