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程绪权率队赴广州考察校企合作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8-04-28

  4月23日到24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程绪权率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赴广州,考察有关幼教企业,并商谈校企合作。
  24日上午,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广州友才教育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该公司在广州市合作经营的两家幼儿园,考察结束后与该公司领导就建立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合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广州友才教育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米家友表示,愿意接收并介绍六盘水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广州各家幼儿园实习,实习结束后,如果学生愿意,该公司负责推荐学生到当地幼儿园就业。
  广州友才教育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教育投资、人才招聘、服务外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专业从事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的投资和管理业务。目前该集团投资、管理的学校和幼儿园10余所,遍及珠三角地区广州、东莞、深圳、中山、佛山、珠海等城市。集团与中西部地区多所院校开展合作。
  24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到广东正向教育集团考察,该集团是一家集幼儿园投资经营、幼儿教师实训教育基地建设、国际幼儿教师培养、幼儿智能钢琴师资培训及项目运营、幼儿教师资格证国考培训、园长上岗证培训的创新型国际化集团公司。旗下有五家子公司、两所培训学校、11所直营幼儿园,并拥有澳大利亚悉尼大学UPC学院的股份。目前与国内外多家院校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合作办学,是目前幼儿教育行业领军型的企业。
  广东正向教育集团公司董事长姜润娟女士向程绪权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运营情况,她特别介绍了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多个幼儿课程项目。程绪权副校长向姜润娟董事长等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六盘水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资、教学、学生就业等情况,姜润娟董事长说,通过前期对六盘水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考察和了解,她对六盘水师范学院培养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很满意,当即表示,2018年将一次性接收六盘水师范学院25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该公司就业。她还表示愿意投入一定的资金到六盘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在幼儿课程开发、幼儿教师培训、实训室建设、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座谈会后,姜润娟董事长还带领六盘水师范学院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幼儿教师实训教育基地。


  考察组与广州友才教育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考察组在友才集团合作幼儿园参观考


  考察组与广东正向教育集团领导交流座谈


  考察广东正向教育集团幼儿教师实训基地


  考察组与广东正向教育集团领导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