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举行2018“春季运动会”选拔赛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18-04-23

  为了推动会计学院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学生的体魄,促进学生整体素质的全面发展,加强我院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现今为我校5月份的"春季运动会"选拔优秀的运动员。此次运动会希望同学们能尽情展现风采,提高个人的能力和团队精神,4月17日13时会计学院在足球场的运动员选拔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各班同学都为运动员的选拔工作而积极训练,以求展现自我风采,为集体争光。放眼看去,整个足球场都是运动健儿们锻炼的身影,种类多样的项目让他们有了更加充分的展现空间。选拔径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田赛项目有铅球、跳高、跳远。


  同学们在忙碌和汗水下也尽情开怀,挥洒汗水浇灌梦想,用努力和拼搏赢取大家的认可。再看负责选拔的工作人员,举着标识牌,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参选人员。他们肩负维护秩序,组织比赛的重要任务,虽不是运动员,但他们却丝毫不比运动员轻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