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举办院长交流会

       2018-04-17

  为了更好的加强与师生之间的交流,及时了解师生的思想和生活动态,倾听师生话语,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我与院长面对面,我与商院共成长"院长交流会。2018年4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常委副院长"杜伯伯"杜逢祥同志受邀来到五月花广场,与35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我与院长面对面"的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院团委罗盈盈老师主持。


  交流会开始前,罗莹莹老师首先向在座学生代表介绍了今天的嘉宾杜逢祥院长,并阐明了院长交流会的目的,积极引导在场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来自各系部的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地发言,将交流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杜伯伯也仔细聆听了代表们的困惑和意见,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同时杜伯伯也结合自身的经历经验,从不同角度,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这让代表们受益匪浅。杜伯伯说:"做人要学会感恩,不要怕吃苦,学会虚心请教、不耻下问。"在交流会的最后,杜伯伯深情地向学生代表们说道:"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学习,认认真真思考。"在场的学生代表都表示,一定会谨记杜伯伯的话,努力提高自己专业技术水平,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交流会在师生合唱的一首《我在贵州等你》歌曲中圆满结束。


  此次"我与院长面对面,我与商院共成长"院长交流会的召开是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实践关心关爱学生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