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学科研工作大会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8-04-08

  3月23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三届教学科研工作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王贵生主持会议,117名与会代表和14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校教学工作报告》和《学校科研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回顾2017年的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报告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省级优质校立项建设的第一年,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以五大发展新理念为引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质量立校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建设发展持续向好,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将以"民族标杆,全省一流,全国知名"为总体建设目标,围绕"医药卫生、民族文化、生态农业"三个办学重点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坚持"激励科技创新,突出科技运用,服务区域发展"科技工作总思路,以产业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运用为重点,建立健全科技运行长效机制,建成高效的科技研发平台体系,形成高水平的科技研发团队,整体提升科技研发能力,稳步提升服务民族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报告最后指出: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全体科技工作者必须要有新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创国优争一流"的战略目标,进一步理清科技工作思路,转变观念,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优质建设,努力开创学校科技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张恩莲强调,2018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部署,要紧紧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同心同德、奋发进取,破解发展难题,以改革的思路拓宽发展空间,扎实开展科技工作,努力把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全校各项工作,为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区域内有重要影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