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丹寨万达校区临时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8-04-04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丹寨万达校区临时党支部所有党员和学生代表前往丹寨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学习烈士精神、誓做祖国栋梁"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正怀同志主持。


  在党支部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向丹寨县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逐一鞠躬、献花、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活动中,李钰强、杨正怀、伍宏成三位同志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相关文件精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全体党员及学生爱国意识和民族意识,更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瞻仰了革命烈士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为了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不惜牺牲性命的崇高精神。党员同志和学生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