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职院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

   黔东南职院    2018-03-23

新起点 新征程 凝心聚力奋力向前

  3月3日,黔东南职院党委书记张恩莲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文祥、纪委书记王贵生、副校长杨玲、罗春寒、吴文勇出席会议并作新学期工作部署。

  会上,陈文祥校长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班子其他成员就上一学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新学期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文祥要求,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振奋新时代精气神。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全力聚焦在我校“创国优,争一流”目标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推进省优质校建设方案,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教学成果奖申报、持续抓好技能大赛和“创新行动”,切实抓好管理服务等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要有新气象。忠诚、干净、担当,关键在担当。担当、担当、再担当,细心、细心、再细心,自律、自律、再自律。

  王贵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届州纪委三次会议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反对“四风”作为思想建设的重中之重。全面展示党的纪律建设和推进“森林管护区”的建设,按照省教育工委的要求,认真做好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工作。

  张恩莲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至关重要的一年,也是学校奋力推进“创国优·建一流”目标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必须: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抓好党建扶贫、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思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强化主渠道建设,改革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加强师德师风和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建设,积极拓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三是要坚守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强化和落实党委的领导责任、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专家教授的社会责任和教师的育人责任。四是坚持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健全“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校校合作”多元一体集团化办学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工学结合、师傅带徒”的现代学徒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突出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内涵发展水平。五是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森林管护区”工作,切实抓好州委巡察组移交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人事、财务、招投标、“三公经费”支出管理等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常态化约谈制度,扎实开展“铸勤行动”“铸廉行动”“铸魂行动”,深入开展家风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