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雷山县举办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6

  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助推“质量兴农”,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水平,雷山县农业局和县茶叶发展局于3月13日举办首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竞赛场上传来捷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学生取得竞赛组所设八个奖项中的前六名。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自2015年开设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在办学实践中,始终秉承“学校融入区域发展、专业融入产业发展、教师融入行业发展、学生融入岗位发展”的发展观,密切与黔东南州农委、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联系、合作,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全面发展,为黔东南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做好本土人才储备。2017年6月,该专业的首批实习生中的13人被安排在雷山县农产品检测站和各个乡镇农产品检测站实习。他们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功底、虚心求教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参赛队伍阵容庞大,8个乡镇、40家企业代表队共52名队员参加,其中,有我校实习学生13人。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考核两个环节,经过紧张角逐,我校实习学生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不仅使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同时也是对学校教学质量进行检验,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