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带队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1

  2月1日上午,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州政协秘书长潘诗权、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潘秀宇等一行来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州委、州政府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吴开岑、吴格娥二位教授。校长陈文祥、副校长吴文勇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文松波主席对学院以吴开岑、吴格娥二位教授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为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创新、多出成果,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进而详细听取了陈文祥校长关于黔东南职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导游人才,服务地方旅游业发展等问题与在座各位交换了意见。文松波指出,近年来,黔东南快速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显著成绩,这离不开人才支撑。黔东南职院是人才聚集高地和智力资源宝库,希望学校能结合地方发展和社会需要,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黔东南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大的人才支持。

  陈文祥代表学校对州委、州政府以及文松波主席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牢记嘱托,不忘使命,结合地方发展实际,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径,努力在推进黔东南和学校战略发展中再添新彩。

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寄语黔东南职院高层人才代表

 

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在座谈会上与大家交流

校长陈文祥在座谈会上发言

 

召开座谈会现场

 

州政协主席文松波(中)与大家合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