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戴杰豪一行赴贵州大学访问

       2018-01-23

  1月16日上午,加拿大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戴杰豪(Jeff David)一行来贵州大学访问,座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校党委副书记杨未出席会议。省外事办公室欧美处、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未向戴杰豪一行介绍了贵州大学的基本情况,指出贵州大学历来重视国际交流合作,与境外高校、研究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与加拿大的一些高等院校也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扩展贵州大学与加拿大高校之间的合作。

  黄健从“走出去与请进来”两个方面介绍了我省与加拿大教育交流情况,并表示当前我省国际化办学水平还较低,与加拿大高校之间的合作渠道较少,希望未来与加拿大在学生交流、师资互访、校际合作、职业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戴杰豪表示,此次访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加拿大与贵州省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贵州每年都有很多学生赴加拿大学习交流,而留学是双向的,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加拿大学生来贵州学习,加拿大与贵州、贵大在国际研究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就国际项目合作、科技创新合作、短期项目培训等方面展开交流并交换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