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副校长王红蕾一行莅临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2

  1月19日上午,贵州大学副校长王红蕾、贵州大学总会计师谢田凯、贵州大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平判一行三人莅临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长吴天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重点工作说明。吴天祥回顾了对学院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详述了党和政府各级领导、贵州大学各级领导对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指导,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招好生、教好学、育好人、就好业”的十二字办学方针,通过对标高等教育指标体系,在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单中,学院在265所独立学院中排名第71,较去年上升32名,雄踞2018贵州省独立学院排行榜榜首。

  王红蕾一行听取汇报后对学院17年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加强学院作风建设为进入全国独立学院50强作好准备;二、加强学院品牌建设,突显特色的专业建设;三、对标教改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四、加强对贵州大学母体师资力量的柔性引进;五、加强18年招生工作;六、提高18年就业质量;七、加强学院留学生工作有所作为;八、完善学院院班子建设工作;九、加强使用好贵州大学教育资源的工作;十、加强学院公信力,学院出台的规章制度,要落实到位。

  座谈会结束后,院班子成员陪同王红蕾一行参观了学院学生宿舍、阳明湖。期间向王红蕾一行汇报学院校园基建设施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王红蕾指出贵州大学将一如既往的在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和网络资源等各个方面支持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办学。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学院建设工作,创新学院工作理念,健全学院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

  院长吴天祥、副院长罗卫东、谢静、院党委副书记金明辉、董事会秘书邹桂花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