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建行杯”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总结会、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6

  1月6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8人到贵州理工学院,参加“建行杯”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总结会、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大会旨在深入研讨与总结贵州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交流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展示了凸显办学特学的作品,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好评,尤其是“黔承世锦”创业团队制作的精美银饰,引来了众多参会者的围观和叹服。最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校长陈文祥代表学校领奖,学生潘小敏作为第三届国家级、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充分认识和把握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不断丰富教育形式,构建开放式育人环境,营造“创客”氛围,激发学生创业激情,引导学生塑造自信自强的人生态度,致力于为有创业意愿和有基础、有能力的学生提供创业服务,书写新时代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