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2018届少数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培训班开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民生和教育领域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推动少数民族大学生就业创业,在省民宗委的关心和指导下,贵州大学2018届少数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培训班1月8日下午,在中国文化书院举办开班仪式。校纪委书记汪海波出席,省民宗委文教宣传处处长黄家逊,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150余名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参加开班典礼。

  招生就业处处长惠淑林宣读了《关于开展贵州大学2018届少数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培训的通知》。

  省民宗委文教宣传处处长黄家逊对贵州大学在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引用十九大报告原文勉励贵州大学各民族青年大学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物理专业141班张进涛同学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的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素质,掌握技能,为以后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汪海波作总结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贵州大学少数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民生工程。做好少数民族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工作内容,对于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切实抓实抓好少数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