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一行赴长顺县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寒假送温暖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2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201号)精神,1月11日,副校长赵守盈、校长助理梁楠带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一行8人赴长顺县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寒假送温暖活动。

  赵守盈一行先后走访了上院村和付家院村的2015级学生,向学生们了解了在校获得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国家助学金等奖助学金的情况,同时向学生家长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和申请各类资助方式。最后,赵守盈鼓励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本领,并向学生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

  学生们对校长的关心和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寒假送温暖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国家、学校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学生家庭与学校的联系,也让学生本人及所在家庭更加了解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同时,也提高了贵州师范大学学生资助工作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