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跻身省哲学社会科学2017年度十大创新团队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9

根据《关于申报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文件规定“三评审一考察”要求,经省社科联组织专家组对申报团队进行初评、复评、终评和公示,我校党委书记吕国富教授领衔的“大生态战略视域下生态教育体系研究”荣获省哲学社会科学2017年度十大创新团队命名授牌。

组建“大生态战略视域下生态教育体系研究”团队,开展生态教育体系研究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贵州) 和践行贵州大生态战略的实际行动,符合贵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有利于整合我校教育学、心理学和计算机等学科的优势资源和研究力量,是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该团队目前共有核心成员1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3人,副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0人,具有博士及硕士学位14人。研究团队将在核心专家丁湘梅教授、张翔教授、梁小丽副教授的指导下,开展生态教育和生态意识的文献研究、现状研究、问题表征、对策研究和实践研究等五方面的研究内容,研究范围涵盖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家庭和社区。预计该团队在建设期内,围绕研究方向,申报地厅级以上课题5项,在国家党报党刊和核心期刊、C刊物、省级党报党刊发表理论文章30篇以上,编写生态教育读本、教材5套以上,供幼儿园、中小学校、高校和社会民众使用。希望该创新团队紧紧围绕研究方向和发展规划,扎实开展好研究工作,发挥团队优势,形成合力,做好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科研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