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医学院领导率队赴正安开展元旦春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3

    12月29日,在新年到来之际,遵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在组织部长张盛超陪同下,赴正安县新州镇开展元旦春节前帮扶慰问活动,看望遵义医学院同步小康驻村干部。

    田宗远副书记一行首先在新州镇召开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新州镇党委书记张利、新州镇人民政府镇长范红兰、遵义医学院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员。会上,田副书记说,长期以来,正安县与学校建立了友好关系,学校100多名干部曾到正安县挂职锻炼与支教,正安是学校干部成长的摇篮,为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干部培养平台,新州镇干部的良好作风也将会影响和帮助我校干部。遵义医学院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本着新州所需、遵医所能为新州办实事,办好事,办大事,一件一件抓落实。他对驻村队员提出要求,脱贫攻坚既是经济任务又是政治任务,工作队员既要感到神圣又要感到光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田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与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学校驻村工作队长阳江鸿代表工作队详细汇报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全力配合新州镇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工作队一定按照学校和镇党委要求,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新州镇党委书记张利在会上重点介绍了12月3日正安县万人誓师大会后,新州镇成立作战队开展的各项工作。范红兰镇长代表新州镇对遵义医学院的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

    座谈会后,田副书记一行在范红兰镇长和阳江鸿队长的陪同下来到正安县第四中学、新州镇幼儿园、顶箐村、尖山子村进行走访调研,听取各村工作汇报。此次帮扶慰问活动,田副书记代表学校送去帮扶资金7.2万元,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资金0.6万元,驻村工作队员慰问费0.5万元,合计8.3万元。(撰稿;江秋霞,摄影:胡佐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