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医学院喜获省哲学社会科学2018年度十大创新团队命名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3

    12月26日上午9点,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2018年度十大创新团队授牌仪式在贵阳举行,遵义医学院由田宗远教授领衔组织申报“人文医学与健康服务管理”创新团队成功入选。

    授牌仪式上,贵州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宗严同志宣读2018年度十大创新团队名单,省社科联领导为创新团队授牌,我校田宗远教授参加授牌仪式。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包御琨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省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把握新机遇、扛起新责任,切实担负起推动贵州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职责,切实发挥好党委和政府联系社科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会(协会、研究会)及社科联自身建设,成为时代进步的推动者、记录者和欢呼者。他还希望创新团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研究导向,着力研究解决贵州“发展困惑”问题,多出成果形成贵州社科“黔字品牌”。

此次,我校从全省51个申报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复审阶段。省社科联复审专家组于11月27日下午2点,到校进行实地考察复审。考察中听取了团队学术带头人田宗远教授从研究方向、团队构成、研究基础、支持力度、预期目标六个方面的汇报,并与团队核心成员就医学哲学与医学伦理学、人文医学教育与实践、健康服务管理与卫生政策研究三个方向对如何发挥作用的情况座谈交流。专家组还重点围绕《评估表》考察内容准备有关资料,查看了学术研讨场所、办公场所、平时开展学术活动及有关会议情况。

    遵义医学院获得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2018年度十大创新团队命名,表明我校社科工作取得了新突破、社科研究上了新台阶。团队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学校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准确把握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扎实开展研究工作,多成果、出好成果,服务社会。(撰稿、摄影:龙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