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分党校举行党训班结业典礼暨学生党员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7

    12月19日中午,学院求是讲堂隆重举行分党校第9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创求是优良学风,做诚信考试模范”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杨晓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党委委员、理学系系主任乔婧,党委委员、党建部部长李云云出席大会。学院党团学宣部门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和党建负责人、培训班指导老师和学员、学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


   第9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历时20天,突出以党章党规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进行了4场专题报告、2次专题讨论、1次专题观影、1次外出参观和1次素质拓展。在党训班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本期培训班共有102名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全体学员考试合格并顺利结业。这是学院分党校举办党训班以来首次实现全部结业,标志着学院分党校的党训班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结业典礼开始前,全体参会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期培训班活动视频。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员代表韦平、指导教师代表张鸿雁先后上台交流发言。随后,帅永平宣读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名单。与会领导为2名优秀指导老师、13名优秀学员和8个优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并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尹毅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结业典礼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学院求是讲堂继续开展“创求是优良学风,做诚信考试模范”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杨晓英作动员讲话,从认真复习、自信迎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率先示范、引领风气几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诚信考试要求,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应考。参会全体同学在学生党员代表李尤带领下进行诚信考试承诺,承诺在考试中率先示范,诚信应考。最后,与会领导为各系学生党员代表颁发诚信考试座牌。
   通过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身份,在期末考试中率先示范,认真复习,积极应考,考出水平,考出风格,用实际行动向学院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文/田瑜 摄/罗浪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