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学立率队调研花溪校区改造提升工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7

  1221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学立、副书记张鹏程、副校长樊铁钢调研我校花溪校区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党办、校办、宣传部、基建处、国资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学立一行先后对校园长廊、教师经济适用房工地、教师公租房道路改造工程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和查看,现场对各项工程的建设和完善进行安排部署;对进一步改善校园整体治安环境提出要求。

QQ图片20171222085149

张学立一行到教师经济适用房工地实地考察(一)

 

304260071038934218

张学立一行到教师经济适用房工地实地考察(二)

  张学立就花溪校区改造提升工程的现场管理及进度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教师经济适用房是学校重大的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建设质量、施工安全和工期,争取教师经济适用房保质保量地早日竣工。教师公租房道路是教师出入的通道,要协调处理好与道路周边群众的关系,稳妥有序地进行改造,方便教师出入。对校园长廊可能出现的微小安全隐患,张学立要求相关部门务必经常检查维修,确保绝对安全。

张学立指出,花溪校区改造提升工程是我校重大的民生工程,学校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地协同推进,确保花溪校区整体环境、配套工程和周边设施的完备完善,同时要长期保持校园良好的治安环境,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文明、优美、和谐的校园,把民生工程真正办成民大师生的满意工程。

861464562936444230

张学立一行调研花溪校区改造提升工程(一)

 

319778087128596745

张学立一行调研花溪校区改造提升工程(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