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正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7

  12月14日下午,2017年“贵州正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贵州大学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未、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志平、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余能彬、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领导出席。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颁发证书。

  沈志平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沈志平指出,“贵州正业”奖助学金是对同学们当前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的鼓励和鞭策。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怀抱梦想,持之以恒,再创辉煌。

  杨未以“感恩”“向上”“担当”作为总结词,表达了对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企业家担当和给予同学们向上成长的精神力量的敬佩与感谢。她希望,同学们怀抱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大有作为。同时,她祝愿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鹏程万里,开创新的辉煌。

  获奖学生、土木工程学院薄钰同学表示,贵州正业的关爱使自己有了温暖前行的动力,将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扎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贵州正业奖助学金”由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在贵州大学设立,分为奖学金和助学金两类,总金额为75万元,分五年发放,每年15万元。凡符合条件的贵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所有专业及土木工程学院土木类专业的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均可申请。此次共有7名本科生、9名硕士研究生和4名博士研究生获得每人每年5000元的“贵州正业奖学金”;12名本科生、8名研究生获每人每获2500元的“贵州正业助学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