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5

  12月19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在厚德楼思政讲堂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副院长罗为荣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部长周炜主持会议,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鲁源安,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林平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鲁源安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坚持勤学不辍,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与时俱进地理解领会党的理论精髓和路线方针政策;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要在学习培训基础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解决好入党为了什么、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的问题,想清楚、弄明白,一以贯之;要正确理解、主动接受组织的考察和考验,在踏踏实实的工作奉献中成长成熟;要主动向组织汇报思想,向优秀党员学习和看齐,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引导。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追求入党,加强理论学习是基础,端正入党动机是前提,能够躬身实践是目标。

  结业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培训班的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恰恰应该成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的新开始。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