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数字化校园网络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5

  12月22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数字化校园网络建设项目通过验收。验收组由本项目主管部门六盘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化组织了市内5名专家组成,学校副校长董明健及计财处、现教中心、国资处、审计处的同志参与验收工作。

  验收组在听取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验收组分成硬件验收小组和软件、综合布线、竣工资料小组两个小组,现场查阅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及竣工资料进行查阅,对中心机房、网络建设等进行现场实地查验核实,对软件功能模块进行功能性测试检验。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管理规范、技术超前,完全满足设计要求,中心机房、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属于优良工程,同意通过验收,并提出如下建议:一是校园网中心机房细节部分加强管理,管理制度需细化上墙;二是整体校园网对外出口带宽适当扩充;三是各业务管理系统功能还需进一步完善,系统使用由各业务部门负责,才能更好的发挥软件功能作用。

  施工方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对本项目后期的相关工作将认真做好相应的维护和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