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建美好生活贵州民族大学公租房小区举办新年联欢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8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创建贵阳市“六好”小区,迎接新年的到来。1211日,由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主办,公租房业主委员会(筹委会)、贵州攀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租房小区党支部承办,花溪区明珠社区协办的公租房小区新年联欢会在公租房小区举办。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申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石世文,校工会主席李霞,离退休处副处长柯昌玲,明珠社区党委副书记徐昕,公租房党支部书记郭人豪,业主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白正府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洪,攀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再勇出席联欢会并观看演出,与小区居民们同喜同乐,共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联欢会现场 

公租房业主欢聚一堂

  白正府代表业主、业主委员会讲话。他说,公租房小区业主大部分是学校的青年教师,承担着科研创新、培育创新型人才的重任,其本职工作是要教书育人、钻研学术,良好的生活环境至关重要。他希望,在全体业主与业委会、物业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和谐、平安、幸福、温馨的小区。

业主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白正府博士讲话

  随后,社区单位代表和居民们纷纷登台献艺。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响起,联欢会在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快乐男孩》中拉开序幕。彝族歌曲《要走的阿老表》带领现场的观众领略了彝族人民的热情,口风琴与竖笛乐器表演让现在观众感受了音乐的悠扬,活泼可爱的《花环舞》带动现场气氛。民族舞蹈《美丽黔东南》让观众感受到苗族风情,舞蹈《张灯结彩》与高亢的音乐相结合,将联欢会带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优雅、曼妙的舞蹈《花溪美》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兴致高昂,掌声不断,整场联欢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舞蹈《快乐男孩》 

歌曲《要走的阿老表》 

舞蹈《扇韵》

 

口风琴表演

 

舞蹈《美丽黔东南》 

舞蹈《花溪美》

  联欢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展现了公租房小区居民追求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小区的文化氛围越来越浓厚。此次联欢会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更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喜庆热烈的气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