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九位国内外认知科学专家受聘贵州民大客座教授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8

  12月9日-10日,第九届全国认知科学会议暨第三届中国与世界认知科学国际会议在贵州民族大学和贵阳孔学堂研修园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期间,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学立、校长陶文亮分别为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终身教授杨英锐、北京大学脑科学与认知科学中心主任周晓林教授、北京大学中文系陈保亚教授、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江铭虎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衣新发教授、科学中国人杂志社社长张刚、世界科学出版社社长袁玉立、中国认知神经语言学研究会赵仑教授、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宛小昂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学立为受聘教授颁发聘书

贵州民族大学校长陶文亮为受聘教授颁发聘书

  由此,贵州民大进一步汇聚国内外从事“认知科学”研究各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了中国与世界认知科学的交流平台,将更好展现认知科学多学科、跨学科、学科交叉和学科整合的研究特色。为贵州民大建设国内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注入新活力,开启新认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