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张羽老师获2017年外研社杯高校英语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季军)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5

  2017年外研社杯高校英语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2月6-8日在北京落下帷幕,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张羽老师以全国复赛(成都选区)第一的身份晋级并荣登全国季军宝座。贵州省外语学会会长、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担任张羽老师的指导专家。这是我省高校外语教师参加这一权威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外研社高校英语教学之星大赛是我国高校外语界公认的权威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决赛评委由我国外语学界著名专家、学者担任,22位全国各赛区冠军同台竞技,展现新时代外语教师的智慧和风采。组委会按照现场比赛及教案设计评出冠、亚、季军及一等奖选手(不设其它奖项)。

  该项赛事与教育部外国语言文学类教指委、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另一赛事——“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一起构筑了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两大顶级赛事体系,从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代表了我国英语教师的最高水平,直接入选外研社、外教社中国外语教学人才库。去年,张羽获得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国家一等奖,今年又夺外研社杯大奖,书写了连续获得两项外语界大奖的纪录。

  12月9-10日,张羽老师作为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国家一等奖得主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全国英语演讲与写作教学学术研讨会,宣讲了他的论文:《高校英语演讲课TBT协同创新教研共同体发展研究——基于“产出导向法”理论体系的考察》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英语演讲教学的全新模式,得到了与会学者的一致肯定,该文还获得2017年全国高校英语学术论文评比二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