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学院教师参加“贵州省高校化学化工联盟”2017年年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5

  12月7日至8日,“贵州省高校化学化工联盟”2017年年会在安顺学院举行,铜仁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石维教授和任富忠老师应邀参会,今年会议的主题是“贵州省高校化学化工学科专业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

  会议围绕化学化工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这个中心,以“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为导向,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围绕化学化工相关学科规划、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基地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及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展开研讨。

  会上,石维教授作了题为“锰资源环境保护与利用创新实训中心建设思路”的主题报告,围绕铜仁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建设情况,提出了依托特色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建设创新实训中心的专业建设新思路,得到了与会高校的热切关注。他们一致认为,铜仁学院走出了一条化工专业创新实践实训教学的新路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