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1

  11月1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足球场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校领导黄保红、李志,中国工商银行六盘水分行副行长张进军、中国工商银行六盘水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李强,以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团委书记陈才贤主持开幕式。

  下午5时整,庄严神圣的国旗方队和彩旗方阵率先进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从主席台前依次走过,开幕式由此拉开序幕。随后全校38家学生社团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以独特的方式展现出各自社团的魅力,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社团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随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苏鑫丽同学介绍了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有关情况,书画协会会长李雪伟同学代表全校社团作了表态发言。

  张进军发表致辞,希望广大青年放大自己的亮点,开发自己的潜能,同时期待与六盘水师范学院有更多交流与合作。

  李志代表学校对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校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社团活动,注重活动质量,重视大学生思想的引领,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进社团工作;二是各承办活动的社团要认真组织,在活动中打造特色、凝练品牌,使社团文化艺术节成为学校校园文化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三是希望全校师生踊跃地参加到社团活动中来,播种希望,收获梦想,贡献力量。

  最后,黄保红宣布六盘水师范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以“学习十九大·放飞青春梦·缤纷社团节”为主题,为期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学社联将组织全校社团集中开展包括全省高校书法交流会等活动五十余场次,预计参与人次达两万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