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把握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纪委(监察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1

  11月13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在勤勉楼909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袁境泽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论述。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心得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会议强调,纪委(监察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所作出的决定和重要部署,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深入贯彻落实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署,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列入六盘水师范学院2018年“明湖·清风”廉洁文化进校园的重要内容,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握正确导向。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联系高校工作实际,着眼思考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着力解决制约我们发展的现实问题;要把抓好落实作为学习思考和做好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大力发挥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作风,以实践成果检验工作成效;要在学习思考实践的过程中加强感悟,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创新工作方法理念,探索事业发展规律,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扎实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化于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詹建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