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医科大学举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1

  12月8日,贵州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副校长罗俊、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冉江舟、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小生、傅舒安以及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祥出席晚会,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负责人),学校(含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附属医院、第二、三附属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附属肿瘤医院、乌当医院、白云医院、遵义医院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教师与学生代表1500余人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主题鲜明,异彩纷呈。晚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谱辉煌”三个篇章全面展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政策号召,主动参与“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战略行动,认真组织落实“精准医疗扶贫”,推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提高医药卫生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环境和诊疗条件的现实需要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用时代的最强音讴歌“贵医人”艰苦卓绝、踏实躬耕、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和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晚会以舞蹈《追寻》拉开帷幕,诗朗诵《我心飞翔,献给您的颂歌》、独唱《天耀中华》、舞蹈《欢歌共舞》等展现了青年一代“贵医人”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合唱《心里装着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绎了老一辈“贵医人”热爱生活、忠诚选择的可贵品质。此外,在《微宣讲》活动环节,党的十九大代表、贵州医科大学优秀校友赵晶晶用切身体会生动讲述了一名基层党员民警代表执着信仰、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心路历程;在访谈活动环节,三位优秀的教师代表——秉承让科研服务临床理念的外科医生孙发、药学科研工作者汤磊、抗癌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苏胜发分别讲述了各自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动人的故事、浓烈的激情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传递了献身医药卫生管理事业、执着科研创新、勇攀科学高峰的医学正能量。

  晚会高潮叠起,成果丰硕。晚会现场先后颁发主题征文活动(教师组、学生组)、知识竞赛(教师组、学生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党的十九大“手书”心得体会比赛、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比赛、主题板报展评等活动的一、二、三等奖,有近20个单位(部门)荣获“先进集体”称号,近300余人获“优秀个人”殊荣。

 

 

 

 

 

 

 

 

 

  

    晚会历史厚重,鼓舞人心。晚会承载了学校80年努力奋斗的发展历史,以厚重的历史感和勃发的时代感持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学校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聚智汇力、砥砺奋进、昂首阔步迈向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