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荣膺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知名度独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8

    11月28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本届盛典围绕“教育之变”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荣誉榜单。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全国206所独立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品牌知名度独立学院”。学院副院长徐建平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了新浪教育专访,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美科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徐建平在接受专访时指出,明德学院经过多年的办学实践与探索,已经确立了“文化引领、责任以行、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他围绕培养定位和培养模式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着重讲解了学院“三大一先”(大数据、大文化、大健康、先进制造)的办学定位和“一二二”(一个循环,两个主线,两个融合)的培养模式,强调了我们院“招好生、教好学、育好人、就好业”的办学方针。

 

 

    对于当前社会比较关注的毕业生就业、学校促进就业两大难题,徐建平根据学院近五年以来97%以上的毕业生就业率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一是随着当地经济发展的方向实时调整学院的专业设置;二是积极“走出去”扩宽市场,通过与企业联合建立创业就业平台,增加学生的就业空间。

 

 

    徐建平还从政策支持、教学管理指导和资源共享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学院创立以来与母体——贵州大学之间的良性互动。并通过加强对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在课程与教学上进行国际化尝试和积极参加国际性竞赛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

 

 

    据悉,本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是该活动第一个十年的收官峰会,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使领馆官员、校方代表、顶级教育投资人、教育创业精英、教育公益人士代表等千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学院荣膺本次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知名度独立学院”,这是对学院办学成就的社会礼赞,学院将一如既往,朝着既定的远大目标稳步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