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青春路上,我们扬帆起航"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1

    11月27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携手承办的主题为"青春路上,我们扬帆起航"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现场数千名师生的欢呼与期盼中开始。我院党委书记鲁源安、院长汤健、副院长罗为荣、纪委书记罗洪、副院长张黔成、副院长张隽等领导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校领导观看文艺汇演

校领导与演出人员、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文艺汇演14个节目涵盖舞蹈、歌唱、语言节目、技能展示等内容。现场表演可圈可点,亮点频现,舞蹈展演清新活力,歌曲演唱高雅脱俗,小品表演饱含深情,技能展示吸引眼球。

热情的观众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的《师生情》朗诵,充满温情,让人动容;音乐社团带来的彝族民谣《山风一样自由》,吉他与手鼓的和弦,曼妙的嗓音,让台下的观众都为之沉醉;唯美舞蹈《凉凉》用精美的服饰与背景,结合舞者优雅的舞姿,让每个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梦幻体验;舞蹈《Good Time》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阳光与活力,赢得台下欢呼不断;信息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技能展示节目,将自身的专业技能与艺术相结合,契合了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的主旨,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更有大量创意节目一齐上阵,为两院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师生深情朗诵《师生情》

唯美舞蹈《凉凉》

活力四射舞蹈《Good Time》

    本次文艺汇演展示了多姿多彩校园生活,也展示出建筑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师生的才艺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两院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成果的剪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