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委宣传部秘书长黄浩同志到贵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1

  2017年11月30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秘书长黄浩同志一行到贵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蒋坤尧、袁凯松一起陪同黄秘书长到贵阳学院宣讲。

  黄秘书长一行抵贵阳学院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年举、党委宣传部长陈真波、副部长朱宇接待了黄秘书长一行。

  宣讲活动在贵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年举、党委宣传部长陈真波、副部长朱宇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30余人共同参加了黄秘书长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年举主持。张书记指出:“感谢省委宣传部秘书长黄浩同志到贵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黄秘书长的到来,这是对贵阳学院的充分信任与亲切关怀。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贵阳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现场领导与师生应认真听讲,充分领悟,努力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黄秘书长宣讲的内容分两部分:首先,黄秘书长着重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讲。在宣讲的过程中,黄秘书长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相关重要概念一一作了详尽的解释。黄秘书长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与读原著、读原文、学原理结合起来。要做到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切忌一知半解,断章取义。其次,黄秘书长就党的十九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黄秘书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讲话,一方面深切表达了习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亲切关怀,另一方面也表达了习总书记对贵州人民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习总书记对贵州未来发展所寄予的厚望。

  宣讲结束后,校党委宣传部长陈真波对黄秘书长的宣讲报告进行了总结。陈部长指出:“黄秘书长的宣讲,生动形象,深入细致,让现场领导与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与了解。贵阳学院一定以黄秘书长的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宣传。”

  宣讲活动结束后,黄秘书长就贵州省委宣传部在贵阳学院成立的“贵州省舆情信息分析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的发展问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探讨。“基地”负责人周术槐、南豪峰分别就“基地”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努力的方向与黄秘书长一行作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应进一步精心打造好“基地”,让“基地”在舆情信息分析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宣讲活动结束后,黄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工作团体动力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